close



阿摟哈~~我又超久沒發文了!!!



六七月是畢業季,好多社會新鮮人會煩惱該怎麼穿

其實裡面穿得很隨興,但加件西裝外套就大大加分啦!!!

不要想說這麼熱怎穿得住

西裝外套有短的麻~~短袖七分袖都可以列入考慮唷!!!(因為我也很怕熱!!哈)


YOYO來變幾套不同風格給大家看

STYLE1:

好萊塢明星風洋裝+帥氣高跟鞋







你可以想像他也可以加黑色西裝外套嗎??

讓我變給你看

登登~~~~~~~~~~~~~


降子好適合高階主管穿唷!!!

短袖的西裝外套又可以修飾手臂~~固的!!!

因為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STYLE2

荷葉邊細肩條文洋裝+七分袖西裝外套


洋裝讓女人變得很有女人味~~~

但我腳下踩的高跟鞋又讓他更中和一點
(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咩!!!!)






想演在用睫毛~~但是YOYO的演技不夠= =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我覺得讓人感覺很專業耶!!!!



外套跟鞋子顏色有呼應到~~感覺很MATCH唷!!!



STYLE3

條紋背心+高腰褲



穿上我都覺得我好復古!!!哈

感覺旁邊適合牽個達可達歐都賣



下面配了圓頭高跟鞋~~~

再加上第一套的短袖西裝外套是不是很不一樣!!!!

有幹練的感覺!!!




STYLE4

白襯衫加牛仔褲

我最喜歡這套了!!

沒想到牛仔褲也可以搭西裝外套搭得那麼好看

我很用心還加粗框眼鏡~~哈


有時候穿窄裙不方便~~

變化下半身也是一種方法

讓生活多點趣味麻~~~︿︿



加上外套變時尚業的了!!哈哈(都YOYO自己在說)



紅色包包有加分效果!!讓整體亮了起來~~






最後奉上一張我的蠢照片


情境:

在騎樓下招計程車

大家仔細看我是在哪招~~招的到才有鬼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