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 這次要教大家Ivy出門非常喜歡的一個髮型
這個髮型非常的 蓬鬆+隨性+有氣質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髮型很簡單, 也一直以為所有的女生都會 
卻每次出去都會有人問我 
所以
YoYo叫我Po一篇上來教大家  
女孩們喜歡的話可以學起來喔 
 

 STEP 1: 綁一個馬尾  
 馬尾的高度依個人喜好而定 
 不同的高度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STEP 2: 在髮帶上方的頭髮挖出一個洞  
洞要挖再頭的中間喔



STEP 3: 將馬尾由下往上拉起, 塞入洞中



效果 1: 有氣質的名媛包包頭 
很簡單吧? 把馬尾全部藏起來就好了


 

而且非常緊, 不容易鬆開
 
 

側面也非常好看, 很修飾頭型, 看起來很像是外面做的
上班, 平時出門, 會參加晚宴都很適合喔

 

效果 2:將馬尾從底下的洞拉出
效果 1 是將馬尾藏在頭髮裡
同樣的做法, 如果把馬尾從下面拉出來, 就變成效果2囉


效果 2 也很美
比一般馬尾多了氣質
很隨性也很優雅







我很少綁馬尾
出門常常都用這個髮型
這個髮型的搭配性很高, 配什麼衣服都好看
也可以用於不同的場合


 下面是很多我以這個髮型出現的生活照

如果照的不好請見諒, 因為Ivy真的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寫這篇文啊


我是右邊的那個...左邊的是小我一歲半的妹妹...我們長得很像吧
這個髮型搭配夏天洋裝跟大耳環很好看
(義大利)


臉夾兩側的頭髮常常會自己掉下來, 我通常都不管它, 增加隨性感
(威尼斯)


這個髮型搭配小禮服跟鑽石耳環也很好看喔
我喜歡它的自然不刻意
(瑞士)


這是我穿印度妝跟泰國女生的合照
就說這髮型的配合度很高吧…
我跟兩個泰國女生後面的頭髮都一樣, 搭配不同的瀏海跟服飾就有不同的感覺

(瑞士)


即使去朋友家作客, 搭配休閒的上衣也可以喔
ps. 朋友正在做菜, 手髒髒的不敢碰我
(瑞士)


搭配半正式的小洋裝出席學校活動
(瑞士)


我很喜歡用這個髮型搭配大圈圈耳環
同樣是出席學校活動
(瑞士)



正面, 側面, 都好看



這個髮型也可以搭配隨性的牛仔褲
(台灣)

 

有時我會故意綁得很鬆, 讓一些頭髮自然的掉落下來
(義大利)


這次寫的教學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拉

附註: Ivy明天要去上海, 如果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