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Tony Moly的番茄亮膚面膜 
這是韓國朋友在瑞士送我的  
當時在瑞士打包行李, 她的行李滿到塞不下...就給了我這瓶才用過幾次的面膜 
剛看到時還以為她想送我番茄呢 


免費的面膜我當然收囉 
因為造型太可愛拉...很像裝飾品或玩具, 對它的功效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心想用完後可以拿來裝我的維他命 (回收再利用是美德嘛 

 
終於有天洗完澡, 決定來試用看看 
為了秉持我一像專業的實驗精神….我塗了一點在手背上 

 這款面膜塗起來油油滑滑的, 很細緻也很好推 
 白白的乳液裡有紅色的小顆粒 
 質地不會太油膩, 而且帶有淡淡的番茄小黃瓜香 
 請大家至少敷個5-10分鐘...我個人是20分鐘才洗掉的



番茄亮膚面膜可以軟化臉上的死皮角質, 也因此達到瞬間亮白的效果, 讓皮膚透亮
將面膜洗掉的感覺很像洗面乳...油油的質地讓清潔過後的肌膚部會乾澀
我想角質跟死皮就是在清洗時去除的吧...所以要記得用手指輕輕畫圓的方式將面膜洗乾淨喔


因為光線的關係, 照臉部變化不會很明顯
抱著實驗的心情, 我在手背也有試用
洗淨後….你看!!!!!!!! 中間那塊居然是亮的!!!!! (驚訝度=100%)



臉的明亮度明顯改善, 感覺很透亮舒服
無意間發現這個好面膜...不禁覺得我韓國朋友人也太好了吧
後來知道西門町也有賣...就很開心...這是一個會持續用的好產品啊


這次實驗……成功!!!!
盒子好可愛, 用完可以裝維他命呢
介紹給大家
我們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