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巴黎<上>所說的, 妹妹跟我在巴黎過得很愜意, 沒有趕來趕去的行程 
在巴黎輕鬆得生活, 每天的計畫都很隨性 
我們回旅館前都會在旅館附近的超商買食物 
個人覺得巴黎的超商很一般, 在裡面沒有找到什麼沒看過的東西 
(瑞士和義大利就有很多讓人興奮得零食)

 


這是巴黎的美術館之一
去巴黎觀光的人要做好排隊得準備...每個觀光勝地都至少要排個30-40分鐘
我跟妹妹沒有進去...因為隊太長了
(哈哈...別打我們, 會再回去的拉)



晚上跟妹妹決定去看巴黎有名得Crazy Horse (瘋馬秀)
千萬不要看名字, 就誤會裡面是一群馬跑來跑去喔 (誰要看啊
Crazy Horse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裡面有一群很美麗的舞者, 全裸或半裸的跳舞演出
在此聲名, Crazy Horse可不是一般粗俗的色情場所喔, 是一個很高級專業的上流夜總會
我在去巴黎前就有很多人介紹過了
所以為了看秀, 還特別的打扮了一番 (看不出來我有打扮沒關係, 我自己很開心...呵)


中間給大家一個小忠告:
如果要搭計程車在巴黎看秀
請早點叫旅館叫車
法國人的速度真的非-----常------慢 
請相信我, 如果想要準時, 就一定要提早
我跟妹妹等計程車等了半天....還差點遲到了 
(等計程車無聊照相中)


Crazy Horse的票可以包晚餐或包酒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小小的包廂
加上規模不大, 坐在中間的排數看也非常清楚
跟紅磨訪不一樣的是, Crazy Horse舞台比較小, 一次表演的舞者也不多, 整場表演都非常的精緻挑逗
我跟妹妹試坐在中間的那排...推薦給大家, 中間的那排價錢好, 看得視野也好, 是最好的選擇喔


我沒有放Crazy Horse表演的相片因為演出時不能照相
網路上的照片很多, youtube上也有表演片段
因為舞者不是全裸就是半裸, 我怕放上來會被檢舉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搜查喔
Crazy Horse不低俗也不色情, 表演的女孩都是專業的舞者, 舞蹈的動作都非常的艱難
而且每一段舞都是有劇情主題的...其中也有很多內心戲...有的很狂野,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壓抑
加上每個表演者都是精心挑選過的...臉蛋都很美麗, 身材也很曼妙
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大力推薦喔


美麗的巴黎街頭, 可愛的店面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跟妹妹放棄緊湊的行程, 決定去體驗巴黎高傲, 時尚, 優雅的浪漫生活
趕行程....下次再去 (給自己找了個回去的藉口)


這是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
種共有三個建築物, 主要的那棟有七層
而且只要同一天購買175-180歐元(我忘記準確的數字)就可以在百貨公司樓下退稅
退了稅等於是打了88折
我們退稅時還看到藝人高以祥, 他排在我們前面也在等退稅呢
ps. 所以去拉法葉記得戴上所有的發票跟護照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的經驗
因為晚上的餐量很多, 兩姊妹打算中餐的時候去, 比較不會胖
女士們可以考慮吃米其林的中餐喔


我們兩個很早就訂位了
是最早到的一桌
剛進去的時候很緊張尷尬....因為客人就只有我們兩個, 服務生快10個
每個服務生都一一過來問好, 也一直盯著我們兩個看
我們本來就很怕尷尬...加上餐廳裡的氣氛很高尚嚴肅, 被那麼多雙眼睛盯著看壓力很大...
這也代表米其林餐廳的服務很好....算是一個好玩得經驗吧
後來客人陸續進來, 兩姊妹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比麵包還早上來的是泡芙


接下來才上麵包


好喝的龍蝦冷湯, 非常的鮮美濃郁


也是前菜之一


前菜之一...


前菜之一... (光是前菜就很多了吧?)


前菜之一...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炸龍蝦


第一道主菜...蘑菇燉飯...超級好吃, 裡面有加松露


妹妹的小牛排


忘了是干貝還是雞了...只記得非常好吃...醬料很特別


入口極化的鵝肝
老土的我吃了一口還以為是東波肉, 興奮的跟妹妹說“這裡的東波肉真是太好吃了”

哎優...沒吃過鵝肝嘛, 怎麼知道那麼好吃的東西會是鵝肝呢
好在旁邊的服務生聽不懂中文, 不然我就糗了


點心上來拉
小小的塔做得非常精緻呢


點心之二...一次品嚐那麼多種, 有沒有很幸福啊


也是點心之一...非常的飽吧?所以我們才打算中餐來就好了


黑巧克力
不甜...非常的有口感


最後的點心, 裡面的cream很好吃喔


我們吃了3個小時多...吃完都好飽
晚上就沒吃了
大家有機會去歐洲可以去嘗試他們的米其林餐廳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美食鑑定家, 卻可以深深感受到每一道菜的用心...值得體會喔


巴黎之旅介紹到這
會再會去的
到時一定會乖乖的逛景點, 然後跟大家分享

這次寫得也有點久
希望文章不要登出去又不見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