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來顆大心~~哈

週末過的超開心~~




第一次和陳先生騎到三芝、石門、淡水耶!!

雖然沿路雨有小飄一下~~但興致不減啦!!



去石門一定要吃的劉家肉粽


左邊是陳先生的招牌粽~~右邊是我的「小」肉粽

事實證明他真的很小(女生的嘴~吃兩口就沒有啦!!)

不過還蠻好吃的!!

很多騎單車的車友也都會在這邊休息~~



然後我們還去石門婚紗廣場
狠適合去外拍的地方~~陽光~~藍天~白雲~

如果是和小安小九一起去~~我想我們相機會爆掉吧!!







這張照片沒有告示牌會超棒的吧!!


我們還有騎到淡水老街歐~~

還意外看到有警察杯杯的車子

陳先生就開心說要合照啦~~還戴很不帥氣的安全帽

如果真的讓我騎這麼大台的車,我ㄧ跨上去應該就會倒了!!哈哈






還去了畢生第一次去的漁人碼頭!!!!!!

去那吹風感覺真好~~

風景又超美~~又是一個適合外拍的地方~







騎車騎好久肚子餓了~~

中午那顆小肉粽根本就塞我牙縫(我現在食量大增!!!)

騎去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昌吉紅燒燉鰻

店裏客人好多~但是都不用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這是第一次吃的碧波魚卵~~49元

吃起來有章魚燒的感覺~柴魚加美乃滋!!!

好吃耶!

只是我覺得我了之後~~口中有好多魚北鼻竄出來唷!!!ㄎㄎ




吃好吃的~看美麗的風景~~我心情超好的耶!!

感覺可以在學校衝一個禮拜了!!!

蹦蹦跳~~蹦蹦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