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常頭痛

回到家洗個澡就倒

很不舒服阿



主任希望我繼續修中等

把資格取得

可是降子一修就要花掉兩年..還要再考中等教師證...我的青春歲月阿!!

還是要拼一點快把國小正式考到呢?

這讓我頭好痛好痛><




發現腳一出校園大門之後

壓力就一直朝我們襲擊而來

這時候不得不說 環境好現實!!!





手腳冰冷不舒服

好想好想泡溫泉

不管  今年冬天我一定要泡到!!!!!



現在覺得好險我不是行政人員

這樣我也有寒假

我想去找找大家玩耶

想找帕斯穆德叔叔阿姨、阿飛、小珊、娜娜、佳佳~~好多好多人~~~


大家說好不好呀!!!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暖暖的台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