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笑話三則


一、

繼之前在大光國小學生說我穿的踩腳襪是「破掉」之後

現在在柑園有另外一種說法唷!!

學生問我是不是腳「受傷」了!!>.<

其實踩腳襪真的蠻像受傷後包紮的樣子!



二、

某天在上課時,主任急忙過來跟我要資料

我只好跟學生說先看白板上的題目  等等我要問問題 

還順邊交代他們不可以偷作弊 且不可以從書本找答案

過了五分鐘我回教室後

瞄到學生偷翻書

只好請另外一個同學當證人

我:「高xx,你作證!」

高x卻做出坐正的姿勢!!!

我又說了一次「高xx,你作證」

高XX又做出一樣姿勢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

他把作證誤解成坐正!!!!

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三、

學生阿坤兄每次喊報告進辦公室都喜歡用外省腔且低沉的聲音喊出「報告~~~」

某天我實在受不了

就說「阿坤兄~~你的報告一定要拖那麼長嗎~~~~~~~~出去再來一次!」

阿坤兄真的出去,而且他還在外面清喉嚨拉拉嗓子!!(你是要唱歌嗎= = )

再進來喊報告,這次可是簡潔有力!我滿意極了!!!

可是我也笑翻了!!怎有那麼配合的學生啊 !!

同事也說他怎那麼聽我話!!

沒辦法

李老師很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