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衝動的跑去燙捲

看了幾天還是看不習慣= =



我們學校已經兩班停課了!!

太恐怖了......




自從陳先生在電話那頭答應要帶我去師大夜市!!我開心了好幾天呢!<( ̄︶ ̄)>

我的美食地圖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10月好像很多事可以做耶!!

才月初我自己就排一堆......

10/24燒肉石松五十三次(據小安說這是他吃過目前最好吃的燒烤!!)

           等不及陳先生答應,我就自己先打去定位!!陳先生應該不會怪我才是!哈哈哈

           一整個很貪吃!

10/27皮克斯動畫展

          託資源班校外教學的福,終於可以去看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拖誰陪我去說

10/30奪魂鋸6

         這是陳先生期待很久的片,當然要把他排在10月行程裡!!



然後這種涼涼天氣就是應該要泡溫泉啊!!所以溫泉等等我!!

大家如果有好的泡溫泉場所要跟我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