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柑園國中報到了

研習好多天

我們輔導室幾乎都是新進教師

還有老師說我們輔導是好多美女,他也想轉過來~~噗噗

特教組長和我都是新手~~@@~~有得忙了我兩~~



○新進教師研習

校長中午還請我們吃辦桌
 
      下午租小巴帶我們去柑園繞了一下午~~~

我和組長連在吃飯都在討論科目怎安排

組長說他怕英文  我說我怕數學(真剛好!)

所以我就負責教國、英、生活適應啦~~~

只是......我們都得教三個年級的!!酷吧

然後因為我要帶技藝班出去上課  所以減課兩節!!

主任要我接小巨人、攜手計畫~~我的課好多  

降子我就可以快點存到錢團購買北大那的房子!!

接下來還有IEP要寫!!入班宣導要做!!!資源班要重新整哩!!!課表要安排!!!!!

很多很多事得做~~~




柑園國中的陶瓷社是阿爸帶的

全校吃營養午餐的碗是學生畫的我家燒的

一整個好好玩~~~

本來主任問我要不要跟阿爸搭配帶陶瓷社

我當然是馬上回答~~~~~我不要!!!!哈哈哈

父女當同事已經很妙了好嗎= =




小學校大家要更團結!!

因為做事的人就只有那麼多~~~

我要加油!!!

認真做好我的本分





早上下班騎車回家我都是陽光女孩

因為陽光都照在我身上啦!!!

騎在三鶯大橋上  眼睛根本都睜不開= =

買了墨鏡才好一些



情人節悶悶的

所以只好趕自己去睡覺

謝謝你的簡訊開心要飛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