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又想剪頭髮了

別看我頭髮看起來塌, 它可是很厚實的!!!

剪短了  現在大概在鎖骨那個位置吧!!

下次等有勇氣  再挑戰短一點!!!

賺到一次和小安的約會!!哈哈





7/11

超想你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多重要!!

7/10
今天中午好熱鬧


學生1逃跑  追逐一段路!

後來有跟我回教室  但過不久又奔回去!

學生2玩馬桶裡的水好開心

學生3玩水不開心被制止,扯老師領子


提醒自己:
教室的操控權要在我們老師自己手上,不要被其他人給左右了!


八里芭達桑原住民餐廳真不錯吃!!!

晚上的淡水也好熱鬧好漂亮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去了!!

謝謝陳爸陳媽的招待^^!




託陳先生結訓假的福

看了兩部電影

地獄之火和醉漢大丈夫

後者比較和我胃口~~從頭到尾笑不停!!哈哈




三福排骨贏金園排骨了!!




昨天

我被威脅了!!!

學生說我再講她一次他就要打我...= =




連續兩天被同一個人搭訕三次

上下班都會經過那條路我該怎麼辦?

好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