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穿衣服都是藍白配耶!!!

人家是黑白我是藍白

皮膚黑穿藍白配好像還可以耶!!


白素T+水藍色不規則裙~~很休閒


牛仔背心裙+白素T~~比較可愛一點的FU

白T+牛仔吊帶褲~~中性俏皮一點

愛迪達義大利外套本身就是藍白配+愛迪達鞋子~~這天是運動風!!哈

白色挖背背心+藍色平口上衣+黑色腰封~~就變成洋裝啦!!

這件是海軍風連身洋裝~~穿起來我便很修長耶~~

瞧~~~又是藍白配


白色綁帶+藍色平口小可愛~~

你看  我連球衣都藍白配

特教系女籃這套球衣怎那麼好看啊!!!




你看我有多無聊~~把以前照片都翻出來



我現在缺的就是一雙藍白拖!!!

應該要趕緊補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