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陳琵湄和陳基丹害我笑好久好久~~~

我真得是太厲害!!



衣服賣掉好幾件了 

我開心^+++++++++^

麻麻是目前最大戶耶!!!

價錢可愛到爆表

所以要搶得快一點快一點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ndyyo2&book=181





店員說像桂綸鎂...

這太抬舉了

上瑜珈也說我像瑜珈老師...

我的臉太大眾了吧!!






打赤腳打球害我腳起水泡

誰叫我愛玩== 





該死...隔天要穿跟鞋去面試


面試過程算還順利吧~~~

一整個早上都跟他們窩在一起

執行長說 我算是在短短半天所有最糟狀況都讓我遇到了...真幸運!!!

瘋狂的大叫...爆衝要抓人...不能接受老師糾正...

看到黑的就想摸..阿我整個人都黑的耶= =

最大挑戰是要用英文跟一個自閉症小孩溝通...他真的只能用英文溝通!!

我也不管文法對不對 ,講就對了!!@@

不過有小孩說..你要來教歐..我叫柯阿姨讓你來好不好?我好喜歡你!

我還學會做麵條!!真好玩!!!下次做給你們吃!!

會不會上我也不知道~~~~

聽天由命啦!




回家準時九點半倒..

好累好累...




家裡msn怪怪的

所以有急事都打電話給我或留無名吧...

不然找不到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