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阿倩本來要請我吃品鼎殿

可是可是 後來便吃路邊攤啦!!

吃完還在包子家看棒球、玩假髮



聊聊天 降子感覺也不錯!!


張阿倩 我的品鼎殿快給我!!!!

我要餓好多天吃那餐!!






5/28 

去西門町吃有名的鴨肉麵,順便壓馬路

在西門誠品前看到一位盲友在演奏樂器,旁邊還有導盲犬忠實守護著

很令人鼻酸,我眼淚一度快飆出來!!

大家的掌聲不斷!!!

如果大家有去 多給他點鼓勵吧!!




晚上和寶貝的老師和學弟們一起吃"鮮定味"燒烤

我只能說這家也太便宜了吧!!

299吃到飽+99啤酒暢飲

大家邊聊邊烤吃得很開心!!!




手勾手半夜走在台北街頭

那感覺好特別!!我喜歡






5/29四人行

四人是指安、九、祐加米魯!!

EVANS沒讓我失望!!

我吃到三種口味歐!!大滿足


安九 對不起我遲到> <




飯後帶米魯去碧潭散步

看大家划龍舟真有趣!!

重點是大晴天!!!

天氣好拍啥都好看說







5/30

跟寶貝踢球去

我看到很多陽光男孩正中午一起踢球

你們好熱血阿!!!!



坐在旁邊我不無聊 看你踢得很開心那就好了







怎連假過得那麼快哩~~~~

星期三可以不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